第1章

本文时间线

谢怜第3次飞升,还没有去与君山

CP花怜、风情、裴水、谷戚、宿月、双玄、君梅、权引

文笔不好 ,人物归墨香ooC归我

观影内容用加大字体系统说的话也一样

动作()表情<>人物说的话“”弹幕‘’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灵文:“那便预祝殿下此去一帆风顺天官赐福”

谢怜:“百无禁忌”

谢怜刚刚准备下凡,突然被一束白光带到了一个奇怪的地方

众人/神/鬼:“这是什么地方?”

风信:“我操了,我操了,我真的操了,这他妈是哪

慕情:<白眼>

谢怜:这里是?

系统:大家好,欢迎来到空间072我是系统003此次把大家传送过来是让你们观看你们的过去和未来

众人/神/鬼:“观看过去和未来?”

003:是的

谢怜:“请问003既然是未来,那为何要提前知道?”

003:因为你们的未来过于悲惨曲折,所以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发生的事,就提前让你们知道你们的未来

众人/神/鬼:“……”

003:好了。现在请坐到写有自己名字的椅子上

众神:“什么血雨探花也在这”

花城:“各位是在找我吗?”<标志性假笑>

众鬼:“你们这帮没用的神官都在这,为什么我们城主不能在这我们城主可比你们厉害1万倍”

众神:“无法反驳”

风信:“我操了,我操了,我真的操了,为什么太子殿下血雨探花坐一起”

003:请诸位安静说脏话吵架打架禁止使用法力武器,如有违反直接灰飞烟灭,永世不得超生

众人/神/鬼:好阔怕




评论(1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