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

{给一刷的小伙伴们一个小忠告,请准备好纸巾再观看}

{开始虐了,为什么童年时期最后一个任务这么虐啊}

腐女:什么我刻的CP开始虐了?

秦限(呵呵,你终于想起我了):亿哥当时…

王亿:当时…当时只是任务,其实我也不想的说着声音越来越小

秦限:(听见了)亿哥…

{小限开始自责了}

{小限的童年其实挺惨的}

{亿哥是秦限黑暗的童年生活里唯一的一束光}

一部分人:秦限是王亿的救世主?

另一部分:人其实也很好理解吧,秦限是这个世界的男主角,而王亿的任务是在秦限童年时给秦限留下心理阴影,使秦限变得阴郁暴躁

腐女:哇,救世主!可没有人敢轻易的认为某一个人是自己的救世主好甜好甜!!!!

{亿哥我不会不要你的,他那么喜欢你}

{亿哥可以说是秦限活下去的动力吧}

{ls 亿哥当然算秦限活下去的动力,毕竟除了亿哥之外,没有人是真正的对好}

{小柔:????}

{…忘了忘了} 

{秦限真的好希望亿哥可以放他出去} 

{ls亿哥也想啊,可是他不能}

{好无奈啊,一个希望把他放出来,一个想把他放出来,可是…}

腐女:这个任务一点也不友好!!!!我的CP都be了

秦限:亿哥,那天你想把我放出来吗?

王亿:想啊,可是我不能把你放出来

{其实亿哥也很痛苦}

{明明亿哥那么想把秦限放出来,可就是因为这是个任务,所以他不能}

{万恶的系统,万恶的任务}

s0:不是关我什么事儿啊,你以为我想发任务?

{虽然很虐,但我还是要说一句黑化后的小限太帅了}

{虽然很虐,但我还是要说一句黑化后的小限太帅了}

{虽然很虐,但我还是要说一句黑化后的小限太帅了}

腐女:啊啊啊,男主终于黑化了

王亿:你小子这么早就黑化了

秦限:亿哥不能黑化吗

王亿:……不是


评论(18)

热度(561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